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相关阅读:在初次相遇的地方求婚!哈利伯顿在母校球馆求婚成功!
2025-08-06篮球资讯08月06日宣 62岁的迈阿密人Marcos Thomas Perez被指控盗窃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热火比赛用球衣以及其它...
2025-08-06篮球资讯8月6日宣 今天,ESPN记者Jamal Collier撰文谈到了利拉德的一些情况。杜兰特从2019年的跟腱重伤中强势...
2025-08-06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,中国男篮以93:88艰难战胜东道主沙特男篮,取得2025男篮亚洲杯开门红。20年前,中国男篮在亚...
2025-08-06篮球资讯08月06日宣 近日,独行侠后卫德安吉洛-拉塞尔在博客节目上谈到了前东家湖人与篮网体系之间的差异。他...
2025-08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