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2日宣 据《羊城晚报》报道,针对女超联赛出现的重大误判,中国女足前国脚谭茹殷呼吁中国足球协会为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1日宣 近日,前NBA球员弗莱在《Dan Patrick Show》节目中谈到了阿尔德里奇。弗莱表示:“阿尔德里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1日宣 据美记Evan Sidery报道,爵士计划在约翰-科林斯执行其下赛季26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后,探索他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2日宣 德勤最新发布的《足球财务年度回顾》显示,2023-24赛季欧洲足球产业整体收入攀升至创纪录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2日宣 王大雷在接受央视足球之夜节目采访,谈到了年轻球员留洋的话题。这位国门希望国内年轻球...
2025-06-19